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奔質疑法拉利撞車行為:是故意還是無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0日 19: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F1英國大獎賽上,桿位發車的漢密爾頓因在開場圈中被萊科寧撞得打轉掉頭而落到隊尾,最終丟掉了冠軍。對此,梅奔主管托托-沃爾夫暗示説,法拉利在開場圈中撞他車手的舉動,“不是蓄意而為就是無能的表現”。

  在此前的法國大獎賽中,第二位起步的瓦爾特利-博塔斯在一號彎與塞巴斯蒂安-維特爾相撞,結果左後輪爆胎的他不得已進站換胎,最終只收穫第七,而德國人也因前鼻翼受損進站,同時他還因這次碰撞被罰時五秒,最終收穫第五。這次在銀石,萊科寧在三號彎輪胎鎖死撞上漢密爾頓,導致後者掉到隊尾,為此芬蘭人被罰時十秒。

  儘管桿位發車的英國人最終收穫亞軍,但沃爾夫對於自己的車隊在自身並未犯錯的情況下,再次面對這種要奮力追趕的局面而感到很不高興。

  在接受《天空體育》的採訪中,當被問到他對這次事故的觀點時,沃爾夫説:“一次比賽事故。不幸的是,在卡斯特雷特(Le Castellet)我們第一次被撞,而現在這是我們第二次被撞。”

  “這關係到很多的車隊積分。用[技術總監]詹姆斯-埃裏森(James Allison)的話説,‘你認為這是故意而為還是無能的表現?’。所以這就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判斷(的問題)。”

  在漢密爾頓也暗示稱可能會有很多一號彎撞車之後,沃爾夫也對法拉利提出了質疑。

  “我們的車隊本週末幹得非常精彩,對我們所有人來説,我們有很多支持和非常多的壓力。”他説。

  “從他們那邊,我會説這是很有趣的戰術,但我們將會盡我們所能去對抗他們,並且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取得進步。”

  策略指令

  儘管對比賽開始階段感到沮喪,但沃爾夫説,在第一次安全車出動時,梅奔最終沒有進站換胎時做了件正確的事,即使這導致博塔斯最終丟掉了領先位置。

  “我認為那是有效的,因為我們獲得了追擊的位置。”他説,“最終,我們獲得了第二和第四,而且那比我們之前一直所處的位置要更好。”

  “我認為這是絕對正確的策略指令。然而,我們知道,最後這將會是非常困難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