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賽德斯:機械故障原因已查明 尚未定是否換引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04日 21: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對於兩位車手在奧地利大獎賽遭遇的機械故障,梅賽德斯仍然在徹查原因。現在車隊已經確認,漢密爾頓賽車遭遇的是燃油泵問題,這導致供油中斷進而失去動力。不過該故障不會導致處罰。但動力單元的失效以及賽車在賽道上突然熄火可能會觸發引擎內部的其他問題。

  博塔斯賽車遭遇的是液壓問題,梅賽德斯賽後的全面檢測顯示,他的引擎狀態仍然是健康的。唯一在銀石可能要被替換並導致接受處罰的部件是新的能量存儲單元或者是控制電機,其他部件的更換只可能使博塔斯更快地接近允許更換的數量的上限。

  梅賽德斯車隊表示,奧地利大獎賽退賽的原因彼此不相關,也與法國大獎賽引入的新版引擎無關。

  “他們不是同樣的問題,完全不同,”車隊技術總監詹姆斯-埃裏森在梅賽德斯官方的視頻剪輯中談到,瓦爾特裏的賽車遭遇的是液壓故障,開始於動力轉換但最終影響到了換擋,這導致賽車停了下來。

  “在劉易斯的案例中,失效的是燃油泵,這意味著我們無法向引擎供油,所以賽車也只能停下來。這兩起故障是完全無關的,任何一種故障都與新版的動力單元無關,”埃裏森相信兩台引擎都沒有問題,但他承認,車手們突然停車總會讓人對引擎有所擔憂。

  “我們是否有必要進行可能會導致我們受罰的部件更換?我希望不用,”他説,”我們認為兩起故障都找到了癥結,而對這些部件進行更換都不會觸發處罰的條款。不過,我説我們’希望不用’,因為每次賽車以非受控的方式停下來,出現故障並導致賽車以異常方式熄火,引擎的其他部件可能會遭受未知的衝擊。在進行所有必要的檢測之前,我們無法完全確保賽車中間那些受到更換規則約束的部件是否會産生問題。所以我們在工廠進行了一些工作,試圖確保我們不會冒任何風險。儘管有些部件沒有受到這次故障的影響,但意外的熄火可能會導致部件受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