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塔斯:今年經歷的不幸像是個“冷笑話”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02日 21: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奧地利大獎賽中被迫退賽後,瓦爾特利-博塔斯説,他在本賽季F1中所經歷的不幸遭遇仿佛就像是個“冷笑話(bad joke)”。

  芬蘭車手在奧地利獲得了桿位,但在一次瘋狂的發車中,他丟掉了領先的位置並滑落到第四位,不過隨後他很快重新回到了第二位,僅落後於隊友劉易斯-漢密爾頓。

  不過,博塔斯獲得大量積分的機會再次丟掉了——第14圈,他的W09賽車遭遇液壓故障,他被迫退賽。早早退賽使得他在車手積分榜上滑落到了第六名。

  這是他在艱苦比賽中的一連串挫折中的最新的一個——在這些比賽中,博塔斯的速度並沒能反應在結果之中。

  在中國大獎賽中,梅奔車手已經為勝利做好了準備,直到賽中安全車幫了丹尼爾-裏卡多的忙,而在阿塞拜疆,當比賽還剩三圈時,一次爆胎毀了他即將到手的勝利。上周在法國,由於在開場圈中與塞巴斯蒂安-維特爾發生碰撞,芬蘭人也損失了分數。博塔斯對自己最近一連串的挫折感到惋惜。

  “現在來看,今年我所擁有的運氣,感覺有點兒像是一個冷笑話。”他説。

  “我的起步並不理想;我打了相當多的空轉,而且抓地力也比我們預期的要少,所以我掉了幾個位置。”

  “進入三號彎,我可能追回了兩個位置,並且重新回到了第二的位置上。”

  “在那之後,賽車感覺很強勁,我們跑得很好,但後來我突然就經歷了液壓損失。”

  “我沒有任何辦法去阻止DNF。我們需要調查並找到我們今天所遭遇的問題的原因,但我確信,我們將會從這個結果中恢復過來。”

  “我猜,今天這種情況並不是註定要發生的——但總有一天會發生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