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塔斯興奮獲得桿位:我比任何人都渴望勝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01日 00: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博塔斯獲得桿位之後表現的非常興奮,他認為沒人比他更渴望獲得這個桿位了。

  在Q3的前幾次嘗試中,博塔斯就拉開了很大的優勢,儘管漢密爾頓試圖追擊,但最終沒能成功。

  博塔斯跑出了1:03.130的賽道新紀錄。他在本賽季幾次錯過桿位,尤其是在中國和阿塞拜疆站。博塔斯説他已經渴望這個桿位很久了。“整個週末我們都在取得進展,我們迎來了升級。我們努力取得平衡,最終成功了。賽車的感覺很好。我只希望有一個好的起步。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渴望獲勝,現在我真的要去爭取。”

  博塔斯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四,落後漢密爾頓53分。他的上一個分站冠軍是在上賽季的阿布扎比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