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本田引擎將是“紅牛定製版” 維斯塔潘直言興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9日 00: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紅牛車手馬克斯-維斯塔潘表示,得到一台“純粹圍繞你的賽車而設計”的本田引擎,將給紅牛在明年帶來巨大的優勢。

  最近,紅牛宣佈本田將作為他們2019-20賽季的引擎合作夥伴,而結束了他們與雷諾長達12年的合作關係。

  去年,本田與邁凱倫三年的合作關係提前終結,因為英國車隊對日本製造商的耐心已經耗光了。但自從轉投紅牛二隊後,本田卻已經展現了更好的表現和可靠性。

  在分析了最近剛剛在加拿大大獎賽得出的數據後,紅牛對取得的進展感到滿意,也因此披露了與雷諾的交易。

  在談到新的合作夥伴時,維斯塔潘説:“我相信它,而且車隊顯然相信它,因為他們簽署了協議。”

  “這也是令人興奮的。基本上,本田只為紅牛和紅牛二隊工作,所以這純粹是圍繞你的賽車而設計的。我認為那也是非常好的。”

  “關於我對此的想法,我和他們談了很久。”

  “當然,比起你們這些傢伙,我早就已經知道這件事了。他們總是讓我非常接近(這些事),因為我喜歡了解車隊在未來將會發生些什麼事。”

  荷蘭車手去年造訪了本田的工廠。他説:“設施看起來非常好。去四處走走,看看本田與雷諾工廠的不同之處是很有好處的。他們逐步建設起來的所有設施、dynos等等的狀況,都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一切看起來都很有效率。”

  雖然維斯塔潘對於本田將作為下賽季的引擎供應商而感到滿意,但他的隊友丹尼爾-裏卡多仍然不確定誰將會首先追上頂尖的兩個引擎製造商。

  他説:“顯然,雷諾今年走了相當長的一段路。我知道我們仍然沒有擁有排位賽模式,但我們的比賽速度,一旦我們都節省了燃料,所有那些,我們看起來好像都更有競爭力。”

  “所以我們正在進步,正如你所能看到的,本田似乎和紅牛二隊一起正在進步。”

  “我認為,公平地説,他們兩家(本田和雷諾)都處在上升期——只是誰將會更快到達那裏,那仍然是個未知數。”

  “顯然,紅牛相信,本田是正確的那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