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特爾承認撞車是自己的錯 稱當時已“無處可去”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5日 03: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F1法國大獎賽後,法拉利車隊維特爾表示,在與梅奔車隊博塔斯在第一圈一號彎的撞車事故中,他已經“無處可去”,因為他的起步“太好了”。

  在發車時,法拉利車手比前排的兩位梅奔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和博塔斯都表現得更為出色,但在一號彎、漢密爾頓身後剎車時,他輪胎抱死,側滑撞到了芬蘭人,導致自己前鼻翼受損。

  因為這次事故,維特爾被迫在第2圈就進站,名次掉到了倒數第二,另外還被罰時5秒,經過一路超車,他最終以第五名完賽。

  賽後,德國人承認這是自己的錯誤,他説,在那個位置上,他已經別無其他可做的了。

  “我的起步太好了。”維特爾告訴電視臺的工作人員説,“然後我最終無處可去了。”

  “這是我的錯誤,我嘗試早剎車,然後擺脫它,但我沒有(足夠的)空間也沒有抓地力,距離前面的車那麼近,同時旁邊(的賽車)離我(也是那麼近)。”

  “瓦爾特利試圖[從外線]得回他的位置,這足夠公平,但另一方面,我已經無處可去了——那個彎是向左轉的。”

  “我試圖放慢速度,但由於那裏抓地力很小,我只能打開到[轉向的]半徑,那意味著我不得不不幸地與瓦爾特利相撞了。”

  維特爾相信,他本可能為了獲勝而向漢密爾頓發起挑戰,但他説,在事故之後,他的比賽性質變得難以判斷什麼是可能的。

  在為更換前鼻翼而停站時,他換上了一套軟胎,以便在賽道上進行一次長時間的奔馳,而在之後的停站中,他又更換了極軟以做最後的短途衝刺。

  當被問到法拉利是否有獲勝的速度時,他説:“我還沒有看到足夠的比賽,你看到的比我更多。”

  “我們擁有很好的速度,我為了回到前面而嘗試連續超車並磨損了輪胎,因此,這有點兒難説。”

  “你總是使用不同的輪胎,而最後,我擁有[比其他人]更新得多的輪胎。”

  “我認為我們至少擁有相當不錯的速度去跟梅奔並肩作戰。”

  漢密爾頓在法國大獎賽中輕鬆獲勝。目前,維特爾在車手積分榜上落後他14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