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隆索:對紅牛轉投本田引擎“感到高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2日 2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西班牙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對紅牛下賽季轉而使用本田引擎不感到驚訝。

  本週早些時候,紅牛確認結束與雷諾的合作,並宣佈他們將在2019年轉而使用本田引擎參賽。

  這一決定使得圍場中的一些人感到吃驚,尤其是當本田看起來與紅牛二隊取得了進步時,皮埃爾-加斯利在蒙特利爾的引擎問題證明他們還沒有消除他們的可靠性問題。

  當被問及是否對紅牛相信他們能和本田一起贏得世界冠軍而“感到驚訝”時,阿隆索在法國告訴記者説:“我是否感到驚訝?不。”

  “老實説,其它車隊做什麼,我認為從外部分析都是很困難的。”

  “我們並沒有所有的數據,以及他們所擁有的所有東西,所以如果他們做出了這個決定,那麼我為他們感到高興,為本田顯示出他們對F1的承諾以及未來感到高興,同時,這沒什麼好驚訝的。”

  “對於這段關係的一些討論和一些傳言已經有幾個月了,而現在這是官方消息了。”

  至於被問到他相信目前的本田引擎有多好時,他回答説:“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在我們賽車裏所使用的雷諾引擎是相當好的。”

  “去年,在這個時候,我們沒有積分,而今年,我們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名第七,在車隊積分榜上排名第五,這段關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好也更健康。”

  “此刻,那是我唯一所知道的事。過去,我不知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