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感覺賽車很怪 沃爾夫否認輪胎選擇有問題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0日 13: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梅賽德斯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在加拿大大獎賽的排位賽上僅僅獲得了第四。第四齣發的漢密爾頓,要創紀錄的獲得第七次加拿大大獎賽冠軍的可能性降低了不少。

  “週五賽車在進入10號彎的時候平衡非常好,通常最後一個計時段是我最強的區域,但這次我卻很掙扎,”漢密爾頓賽後解釋説,“進入10號彎之前賽車顛簸很厲害,昨天的練習賽賽車出現了兩次輕微的鎖死,但不影響後續的節奏。今天我進彎之前卻始終無法把車停下來,不是前輪鎖死就是後輪鎖死,非常奇怪。我需要看看到底是哪出了問題,如果沒有那個彎中的問題,桿位應該是我的。”

  今年是漢密爾頓7年以來首次未能在蒙特利爾前排發車,但他仍然希望明天能夠有好的位置。漢密爾頓所説的奇怪,可能與輪胎選擇有關。梅賽德斯車隊的輪胎選擇普遍受到質疑。三大車隊中他們的最軟胎數量最少,這也導致車隊週六才開始讓車手適應最軟胎。不過賽後車隊領隊托托沃爾夫否認博塔斯與維特爾的差距是因為最軟胎使用太少造成的。

  是否能夠贏得冠軍,就是依靠微小的差距,沃爾夫説,“當然我們沒有給車手太多的適應最軟胎的時間,如果我們能夠用,我們一定會給他們換上。我們今天才讓車手使用最軟胎,但這是決定性因素嗎?可能不是。如果這周我們能夠獲得引擎升級,可能會獲得一些優勢,但如果錯過了引擎升級,一點點錯誤也可能招致懲罰。這或許將決定本週末的勝負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