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WRC豐田車隊領隊馬基寧:法拉利應該留住萊科寧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1日 22: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WRC世界拉力錦標賽豐田車隊領隊托米-馬基寧打消了關於Kimi-萊科寧年底可能離開法拉利的傳聞。

  馬基寧作為萊科寧的嘉賓,出席了F1摩納哥站比賽,並登上了萊科寧的私人遊艇。

  馬基寧的助手米特寧表示:“Kimi能夠成為豐田的理想選擇,但他必須決定是否與法拉利續約。”

  傳聞法拉利正在尋找萊科寧2019年的席位替代者,面對要回歸拉力賽傳聞,萊科寧簡稱他還沒有做任何決定。

  馬基寧表示:他認為萊科寧更可能會繼續留在F1。

  “關於這個話題,我沒有跟Kimi談過,”馬基寧告訴芬蘭媒體《Ilta Sanomat》,“之前也在傳聞他可能繼續留在法拉利。他今年做得相當出色,如果不是壞運氣,那麼成績可能會更好。”

  “我更希望看到Kimi繼續留在現在的位置上。”馬基寧補充説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