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連續第四年總決賽交手勇士 騎士二哥G1齣戰成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30日 09: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30日,據悉,騎士隊主帥泰倫-盧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凱文-勒夫依然處於NBA的腦震蕩保護協議,他能否出戰總決賽第1場存在疑問。

勒夫是在東部決賽第6場的第一節面部與凱爾特人的塔圖姆相撞,然後就返回了更衣室,他因此缺席了東部決賽第7場。

那場比賽,傑夫-格林頂替勒夫進入首發陣容,並得到19分和8個籃板。

今天,騎士隊主帥盧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勒夫依然處於NBA的腦震蕩保護協議,他能否出戰總決賽第1場存在疑問。

因此,盧沒有透露總決賽第1場的首發陣容,並表示將視凱文-勒夫的身體情況而定。

今年是騎士和勇士連續第四年會師總決賽,儘管外界都看好勇士隊,但泰倫-盧並不認為這樣的現實會給騎士隊帶來額外的動力,他認為能夠打進總決賽已經足夠給騎士隊帶來動力。

總決賽第1場將於6月1日在奧克蘭舉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