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羅斯伯格:紅牛對維斯塔潘的耐心正在下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9日 22: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前F1世界冠軍尼科-羅斯伯格認為,紅牛對馬克斯-維斯塔潘的耐心已經不復存在了,因為荷蘭人的錯誤不斷浪費著車隊的重要積分。

  在接受採訪時,2016年車手總冠軍得主從紅牛的行為中看到了某種跡象——那暗示著他們對旗下年輕車手的耐心正變得越來越少。

  在摩納哥大獎賽期間,紅牛車隊主管克裏斯蒂安-霍納表示,荷蘭小將必須得改變在賽道上的習慣。當談到他的這些評論時,德國人説:“以前我們就聽説過那些。”

  “這是今年我們聽説它的第六次了。他們的耐心正在走低,那是非常清楚的。這讓馬克斯付出了太多的代價,如果他曾想過要贏得一個冠軍,那麼現在他真的不得不開始學習了。”

  當討論到維斯塔潘的比賽時,羅斯伯格表現得更為積極一些,因為荷蘭人表現得確實很好。

  “他做出了一些很棒的超車,而且那很好看。他向前追來,但卻被霍肯伯格擋在身後,因為他也是在用新輪胎駕駛。那之後就結束了,他再不能做的更多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