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摩納哥三練:紅牛繼續包攬前2 維斯塔潘撞車退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6日 22: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6日,F1摩納哥第三次自由練習結束,紅牛再一次包攬了前兩名,但維斯塔潘撞車了,他的賽車需要進行修復,也許會無緣接下來的排位賽。

        維修區大門開啟,萊科寧等車手第一時間來到賽道上,芬蘭人的首圈成績是1分13秒7,比他的同胞博塔斯快0.1秒,兩人都使用的中性胎。法拉利的兩位車手在初段包攬了前兩位,萊科寧在第一,維特爾在第二。兩位法拉利車手在本次自由練習的初段不斷在刷圈速,萊乘客要跑進了1分12秒9。漢密爾頓在第16分鐘左右跑出1分12秒6,他超過了芬蘭人上升到第一。

        法拉利的維特爾再次來到賽道上,他以1分12秒4超越了漢密爾頓搶得了暫時的第一,此時,范多恩也上升第六位,但競爭力還是並不經。紅牛的裏卡多在20分鐘左右來到賽道上,他在首圈就相當出色,兩位紅牛車手一上陣就搶佔了前兩位,維斯塔潘的首圈成績更出色,但很快,裏卡多以1分12秒2又超了過去,紅牛在自由練習中保持著強勢。

        維斯塔潘繼續在發力,他跑進了1分11秒990,他再一次超過了隊友,接下來,荷蘭人刷新成績為1分11秒7,進一步拉開差距。裏卡多也更新了成績,他繼續在第二位,法拉利的萊科寧上升到第三位,他的成績是1分12秒2,與紅牛還是有一定的差距。裏卡多跑出1分11秒786,他超過了隊友上升到第一位。

        練習還在繼續著,進入最後10分鐘,維斯塔潘撞車了,他在游泳池彎發生了意外,他的賽車損壞了,懸挂有所損壞,他也許會因此錯過接下來的排位賽。由於賽道需要清理,車手們回到維修區,隨後留給大家的時間都不多,車手們都沒有更新成績,最終兩位紅牛車手包攬了前兩名,法拉利的維特爾和萊科寧分列三、四位,之後是漢密爾頓和博塔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