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科寧:去年丟冠我並不生氣 有人想借此搞事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5日 21: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去年F1摩納哥站比賽,萊科寧丟掉了近乎到手的冠軍,今年來到摩納哥,芬蘭人表示:如果今年奪冠,那將彌補去年的遺憾。

  去年萊科寧在摩納哥拿到了自2008年之後的首個桿位,在正式比賽開始階段他也處於領跑位置,但是在進站之後,他落在了隊友維特爾的後面,最終只能接受亞軍的結果。不過法拉利自2001年舒馬赫之後首次在摩納哥拿到了分站冠軍。

  至於萊科寧為什麼丟掉冠軍,有人分析是法拉利讓萊科寧更早進站導致的,不過萊科寧表示這是有人故意想搞事情。

  “顯然我並不高興,但是我不開心是因為我想贏比賽,有人想借此搞事情,我很沮喪,因為我很想贏,我並沒有因為車隊(戰術)或者塞巴取勝而感到不滿。”

  “我很高興車隊能包攬前兩名,但是我沒能獲勝,我感到失望,就這麼簡單。在我職業生涯,已經很多次拿到亞軍,我錯過了,如果今年依然是第二,我依然不會開心。”

  萊科寧本週末將朝著自己2013年以來的首場勝利、以及2005年之後的首個摩納哥站分站勝利而努力。

  “本週將是有些特殊的比賽周。相比一條正常的賽道,你在這裡需要有更多的自信心。賽道有所改變,你需要熟悉這些改變,確保車輛能夠在合適的推進時間往前推進。”

  “我認為這是一條非常棘手的地方,你不會再這裡得到比其他地方更多的分數,但是整個週末都是挑戰。即便你是最快的,也不能確保就能取勝,因為你前面可能會發生很多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