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梅賽德斯的狀態不如去年那般糟糕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5日 21: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梅賽德斯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表示,今年他們的情況沒有去年那樣糟糕。去年的摩納哥大獎賽,漢密爾頓甚至沒有進入Q3。他最終從第13位發車,他一路追趕並獲得了第七。那場比賽的勝利屬於維特爾,而去年的上半賽季,維特爾一直保持著強勢。

  漢密爾頓希望能夠避免去年的情況再次發生,他相信本週末三叉星軍團不會重蹈覆轍。週四的自由練習賽漢密爾頓的圈速排在第四,比裏卡多慢了0.7秒。

  “我們現在的狀態比去年好多了,”漢密爾頓在第二次自由練習賽之後表示,“我們距離紅牛和法拉利的差距比預計的要小,但我們仍然落後零點幾秒。昨天我説過,紅牛會很快,正如今天所顯示的那樣。也如預期,我們有點掙扎,賽車在賽道的某些地方感覺很好,另外一些地方感覺不好。所以我們必須讓賽車進入狀態,但還沒有完全做到。今天的狀態很好,我們沒有遭受任何損傷,這是好事;

  “如果我們要爭冠,還需要找回一些速度,”他承認,“我們一直在嘗試不同的調校,看看能不能再榨出一點性能。”

  漢密爾頓對於倍耐力新的最軟胎的表現感到滿意,摩納哥大獎賽也粉色的最軟胎本賽季首次亮相。一亮相這款輪胎便幫助賽車刷新了賽道紀錄。

  “最軟胎的感覺很好,但持續不了多久,”漢密爾頓説,“對排位賽可能效果很好,但在正賽中情況就會很有趣。”

  漢密爾頓對於最軟胎的評價得到梅賽德斯車隊的認同,車隊首席比賽工程師紹弗林説:“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比賽中使用最軟胎,這款胎的單圈抓地力表現很好,不過長距離駕駛的時候需要格外保護;

  “從速度的角度看,很難知道我們今天處在什麼位置,”他繼續説道,“感覺紅牛是排位賽上的看點,但我們的狀態要比去年好得多。我們肯定獲得了一台比去年更接近正常狀態的賽車。”

  “最後一次自由練習賽之前很難知道需要改變哪些設置,”他補充説,“但如果我們能夠在某些彎角解決一些問題,我們在排位賽中的速度應該會很好,能夠給予其他對手以壓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