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塔斯希望與梅奔續約兩年 沃爾夫稱尚未開談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5日 21: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芬蘭車手博塔斯承認,如果梅賽德斯願意續約,他希望獲得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博塔斯去年加盟梅賽德斯,並獲得了一份一年的續約合同。

  車隊商業總監托托-沃爾夫表示,車隊與博塔斯相處得很愉快。

  “每個人都在期待奇跡,他也很棒。後來有一些下滑,現在他已經成熟了,與車隊相處也非常融洽,你可以看到他的成績越來越穩定,”沃爾夫在摩納哥表示。

  但這並不意味著博塔斯一定會獲得一份新合同,裏卡多和奧康這樣的車手一直與梅賽德斯車隊的席位聯絡在一起。

  “我對此並不擔心,”博塔斯在摩納哥表示,”我剛剛開始與車隊的續約談判。如果現在的表現延續下去,我認為沒有理由擔心。”

  博塔斯承認,他傾向於與車隊續約兩年。”是的,如果能夠提前確定最好,即便是只有兩年的合同,”博塔斯説,”持續性是很重要的。”

  與經紀人科頓分手後,博塔斯幾乎是獨自一人在與車隊進行談判。”幕後我有很強大的支持者,但現在我幾乎是一個人在與車隊進行談判。我喜歡與車隊直接開展工作,”他説。

  不過在接受芬蘭記者問詢的時候,沃爾夫表示他還沒有準備好與博塔斯談合同。”我知道你接下來要問什麼,答案是沒有,還沒有開始。我保證如果有消息,我會先讓你們芬蘭記者第一個知道。”沃爾夫調侃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