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絕望還是提前佈局?雷諾車隊或提前轉向2019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2日 10: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僅僅五站比賽過後,雷諾車隊已經開始考慮是否要將研發重點和資源轉到2019款賽車上。

  儘管步伐緩慢,但這支法國車隊重返前列的決心是確定的,雷諾的目標是調整結構和打牢基礎,旨在2020年獲得世界冠軍。

  雷諾車隊現在處在中游車隊的前列,但車隊技術總監鮑勃-貝爾暗示雷諾可能很快就會將車隊和工廠的資源投入到明年的賽車研發中。

  “我們正在討論是否減少在今年賽車上的研發,”貝爾承認,“我們尚未決定,因為現在爭奪中游集團榜首的局勢非常緊張,我們承擔不起研發落後的風險,但我們需要考慮這個問題,”他補充説。

  車隊將資源投入下賽季的賽車研發需要得到車手霍肯博格的批准。“對我來説這不會成為問題,即便這種變化可能會傷及本賽季的機會,”霍肯博格説。

  下賽季的F1將引入一系列新的空氣動力學規則,這一改動對很多旨在準備提前研發的車隊而言是很好的理由。貝爾透露,雷諾並不是支持修改規則的車隊陣營中的一員。下賽季的規則修改據説旨在增加超車,讓比賽更為激烈。這次規則修改由自由媒體集團提出,貝爾表示雷諾沒有投票支持自由媒體的動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