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賽車第25圈失去動力 萊科寧:我很失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15: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萊科寧在F1西班牙大獎賽上的成績是“遠不是理想的”,因為他的法拉利賽車在比賽進行中的第25圈時失去了動力,導致他不得不退賽。

  萊科寧説:“這個結果遠非理想,我很失望。今天我們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但我們需要努力並繼續推進。

  “在某個時間,我開始失去動力,我設法繼續駕駛,但顯然不能全速,所以我不得不回到了維修站。”

  在這個問題發生之前,2007年度的世界冠軍在P4位置中跑得很舒服。

  他説:“今天我的比賽還算不錯,我的位置不錯,速度也很好。我跑得很順暢,我在節省輪胎。一切都是好的,但不幸的是沒有跑完。”

  到目前為止,法拉利並不知道萊科寧的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車隊表示會在適當的時候找到答案。

  萊科寧補充道:“我們對這一問題的了解還不止這些,我們需要把賽車帶回工廠,看看發生了什麼。”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