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我和賽車之間重新找到了那種感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10: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剛剛結束的2018F1西班牙大獎賽上,奔馳車隊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贏得了本賽季個人第二冠。賽後,他表示,這得益於他和賽車之間的“配合”。

四次世界冠軍在66圈比賽的絕大部分時間裏都處在領跑位置,勝利到手得可謂輕鬆。雖然在巴庫的勝利得益於隊友瓦爾特利-博塔斯的不幸,但這場巴塞羅那的勝利則完全屬於英國人和他的W09賽車。

他從始至終主宰著比賽,併為他和賽車之間的那種“配合”重新回來而慶祝。

他説:“今天賽車和我自己(之間),我(又)感覺到了那種、有一整年都沒感覺到過的配合。那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同時,英國人也讚揚了奔馳車隊,稱這並不完全都是他的功勞。

他説:“沒有這支令人難以置信的車隊,我就不可能做到這一點。這些傢伙完成了一份了不起的工作,我真的為每一個人都感到驕傲。”

展望未來以及歐洲賽季的延續,奔馳車手希望保持這種最高水平的表現。

他補充説:“這正是我們要開始努力繼續施加壓力的時候。(我們)為車隊獲得了前兩名,我們的董事會(在這裡)和我們在一起,從一開始他們就一直支持我們,所以有他們在這裡,並且看到車隊中真正的力量,真是太棒了。我希望我們能繼續下去。”

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漢密爾頓領先塞巴斯蒂安-維特爾17分,而在車隊積分榜上,由於基米-萊科寧的退賽,奔馳已領先法拉利27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