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科寧練習賽遭遇打擊 賽車引擎故障前途未卜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2日 08: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法拉利車手萊科寧在F1西班牙站週五遭遇打擊,第二次練習賽中萊科寧的賽車引擎冒煙,他不得不停車。

  “今天的情況有點混亂,”萊科寧説到。“總的來説也不是太差。賽道瀝青跟我們測試時一樣,但是天氣完全不同。雖然我們很了解這條賽道,但是每次來到這裡也必須從零開始。我們測試了一些東西,反饋也還不錯。可能這不是一個非常理想的週五,但是我們或多或少了解了我們想要知道的東西。”

  “某個時間點我遇到一些問題,車隊告訴我停車。我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問題肯定是有的了。今天晚上我們要好好檢查下,我們要把一切搞清楚。明天上午我們將會更加了解每支車隊的狀況,相互距離會縮小那是肯定的。”萊科寧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