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拉利官方聲明:盼受傷機械師早日康復重返賽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9日 0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9日淩晨,2018F1巴林大獎賽正賽在薩基爾賽道結束。法拉利車手維特爾收穫個人賽季第二冠。萊科寧因為維修站事故遺憾退賽,並導致一位機械師腿部骨折。賽後,法拉利主席,塞爾吉奧-馬爾喬內發佈官方聲明。

  聲明如下:

  首先,我希望我們的機械師早日康復,希望他早日重返賽道。

  車隊在整個週末都表現得很好,我們從一開始就成為了領跑者。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塞巴斯蒂安像一個真正的冠軍一樣駕駛。我為基米感到遺憾,他肯定能登上領獎臺。

  這個大獎賽證實,法拉利車隊有一輛強大的賽車,一個堅實的團隊,兩個頂級的車手。但這也表明了我們和我們的強勁的對手之間有多麼的接近。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再一次的指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必須保持高度的集中精神,繼續勤奮地工作,充滿激情,這是我們有能力做到的。

  給他們一個滿意的星期天,這是我們能夠給予我們的車迷的唯一的方式。

法拉利官方聲明

法拉利官方聲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