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無法輕鬆消化失利 法拉利戰術意料之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6日 21: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雖然劉易斯·漢密爾頓承認錯過澳大利亞大獎賽勝利“無法輕鬆消化”,但他對梅賽德斯2018年賽車在墨爾本沒有完全激發的能力充滿信心。

  漢密爾頓在排位賽裏以令人信服的優勢拿到桿位,而且正賽起步後處於領跑位置。雖然法拉利的基米·萊科寧在進站前緊緊尾隨,但倆人完成唯一一次進站後,英國人擁有較為輕鬆的領先距離。

  然而,兩輛哈斯賽車退賽成為比賽的轉捩點。第三位起步的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賭到了虛擬安全車/安全車,在換上新輪胎後出場時恰好卡在衛冕冠軍身前。英國人雖然努力追趕,但後半程因為引擎過熱而不得不採取保護措施,眼看維特爾拿下賽季開門紅。

  賽後,梅賽德斯車隊主管托托·沃爾夫表示,車隊的計算機軟體出錯,算錯了漢密爾頓在應付維特爾安全車進站窗口時所需要的時間差距。

  “他們還沒有完全搞清楚,所以也沒給我確切的原因,”漢密爾頓被問到梅賽德斯的軟體問題時説,“我沒法説自己是什麼感覺。這顯然不是容易的比賽,而輸掉大獎賽從來無法輕鬆消化。”

  “但是,本週末還是有很多積極的地方可以吸取。比賽裏我有額外的手段,我原本可以在第一次進站前拉開更大的差距,我原本可以跑得更遠……”

  “有很多地方我們本來可以做到很好。但是如果每次只能做一件事情,而且你覺得是遵照了守則,並且在極限範圍內,那麼你就無能為力。”

  英國人補充説:“我們仍然拿到了第二名。感覺像有一團烏雲,但還是積極的結果。我們有一輛很棒的賽車,我們仍是世界冠軍,只要做一些調整,我們可以贏得下一場比賽。我相信這點。”

  法拉利戰術意料之中

  漢密爾頓統治了排位賽,而且被對手認為在Q3里開啟了梅賽德斯引擎的“派對模式”。對於關鍵的額外動力的使用,英國人和沃爾夫表達不一。

  但是,他對法拉利在萊科寧和維特爾身上採取不同策略,一點也不感到意外。而且,雖然被爭冠對手先下一城,但他相信W09賽車的競爭力。

  “每個人都在説‘派對模式’,我們還能跑多快,”漢密爾頓説,“他(萊科寧)在第一節裏快得驚人,根本很難甩開他。”

  “我覺得我本來可以做的是管理好輪胎,那麼我就可以跑得快。我個人總是想跑得更快,我的腦海裏知道是在與塞巴斯蒂安競賽。法拉利總是會讓兩輛賽車打配合,而他倆都是王牌級的人物。”

  “當你面對第一個人的時候,你不得不防止被‘undercut’(早進站超越),但另一人就處於乾淨的空間。基米跑得之快相當神奇,他整個週末裏都很快。我不相信塞巴斯蒂安昨天那圈跑得很好,所以我覺得這讓他們排位賽的成績蒙受了損失。我覺得他們的表現應該比表面看到的更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