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罰單:小漢遭罰正賽退五位發車 法拉利罰5000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7日 16: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7日,F1方面公佈了2項處罰決定:漢密爾頓因為違規更換變速箱,未賽遭到正賽後退5位發車的處罰,而萊科寧的運氣稍好,因涉嫌不安全釋放行為法拉利被罰5000歐元,但是不做發車位退後處罰。

  漢密爾頓未賽遭罰退五位發車

  2018年F1巴林大獎賽第二次練習賽中,漢密爾頓排在第四位。但是因違規更換變速箱而遭到處罰,漢密爾頓將接受在正賽後退5位發車的處罰。

  F1競技規則中對變速箱的更換有明確的規定,在非機械損壞的情況下必須連續使用六站之後才能更換。而漢密爾頓在巴林站更換顯然有違于這項規定,於是便遭受了這次的處罰。梅賽德斯車隊表示:漢密爾頓的變速箱在上站比賽臨近尾聲時便出現了異常,因此他能夠完成澳大利亞的比賽已是非常幸運了。

  對於處罰漢密爾頓並不在意,他説:“誰也不想賽車出現問題,但既然出了故障就要靈活應對,只要我還在,就有很大機會贏得比賽。其實在我在兒童時期,就喜歡靠後發車。無論在排位賽我取得怎樣的成績,正賽時我都要退後五位發車,這就意味著我要有一開始就需要和對手去拼位置,事情就是這樣簡單。”

  嫌不安全釋放行為 法拉利被罰5000歐

  4月6日,2018年F1巴林大獎賽第二次練習賽在薩基爾賽道進行。法拉利車隊包攬前二,萊科寧以0.001秒力壓維特爾排在榜首。但是賽後萊科寧車組涉嫌不安全釋放行為遭到調查,隨後法拉利車隊被處以罰款5000歐元的處罰,但是萊科寧本人不做發車位退後的處罰。

  據悉,練習賽倒計時14分鐘左右,萊科寧進站更換輪胎,但是賽車右前輪螺栓沒有擰緊,賽車駛出維修站後,萊科寧不得不採取安全停車提前結束了練習賽。法拉利涉嫌維修站不安全釋放,而被處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