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拉利事故致機械師腿部骨折 萊科寧維特爾送祝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9日 07: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儘管維特爾奪得了巴林大獎賽的冠軍,但法拉利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們的另一位車手萊科寧由於進站事故而退賽,丟掉了幾乎到手的領獎臺位置,白白便宜了漢密爾頓。

  在比賽的第37圈,芬蘭人第二次進站換胎。然而,由於綠燈給得太早,萊科寧在左後胎完全沒有更換的情況下就開了出去——更為嚴重的是,在他駛離停車位時撞到了其中的一名技師,導致其腿部嚴重受傷,後者看起來非常痛苦。

  在開出幾米後,法拉利賽車停在了維修通道上,被迫退賽。萊科寧也很快跳出賽車,跑回維修間去查看受傷技師的情況。法拉利隨後在官推上發表聲明説:“我們的技師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賽後,比賽控制中心已經證實,法拉利將接受不安全釋放的調查。事實上,在第二次自由練習中,法拉利就已經因萊科寧的賽車涉嫌不安全釋放,而被罰款5000歐元了,而這次的損失顯然更為嚴重。

  據悉,該名技師名叫弗朗西斯科(Francesco),事發後他立即就被擔架送去了賽事醫療中心。經診斷,他一條腿脛骨、腓骨骨折。

  由於這一事故,原本有希望再次雙雙登上領獎臺的法拉利,結果只有桿位發車的維特爾最終勉強守住了冠軍,二三名均被梅奔車手獲得。

  “我為維修站裏的基米和我們一名技師的受傷感到難過,我要向他致以誠摯的問候。”德國人在賽後説。

  而萊科寧也在賽後表示,直到有人通過車載電臺要他停車時,他才知道在維修站裏出了問題,而在這場糟糕的事故發生時,燈是綠的。

  “當燈變綠時,我就啟動了。我並未看到身後發生了什麼。”芬蘭人説,“不幸的是,他受傷了。但你要知道,我的工作就是當變燈時就要出發——其它更多的,我真的不知道。很希望他沒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