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小漢力壓隊友奪西班牙桿位 法拉利痛失好局遭逆轉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2日 22: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2日,F1西班牙分站排位賽結束,梅賽德斯在第三節才發力,漢密爾頓最終力壓隊友博塔斯拿到桿位,法拉利的維特爾和萊科寧僅列第三及第四,之後是兩位紅牛車手。

        維特爾首節輕取第一 奔馳車手僅列五、六位

        斯洛特金和斯托爾率先來到賽道上,萊科寧也早早出場。冰人的成績是1分17秒986,這並不算是一個有競爭力的圈速,很快,他的隊友維特爾以1分17秒806超了過去暫時列第一。阿隆索出現了小失誤,他暫時在最後一位。漢密爾頓圈速是1分17秒633,但他也只能列第二位,因為萊科寧目前以1分17秒483領先著。博塔斯以1分17秒674超過了維特爾在第三位。

        維斯塔潘和裏卡多都還沒有出成績,首節進行了一半時間,裏卡多以1分18秒301在第七位,落後於阿隆索,他的隊友維斯塔潘以1分17秒846在第五位。維特爾以1分17秒031超過隊友取得領先。維斯塔潘以1分17秒411來到了第二位,最終,維特爾成為了本節最快的車手,梅賽德斯的小漢和博塔斯僅列第五及第六,被淘汰的車手是:哈德利、斯托爾、斯洛特金、埃裏克森、胡肯伯格。

        法拉利雙雄包攬次節前二 阿隆索成功殺入Q3

        第二節排位賽率先跑出成績的是格羅斯讓,圈速是1分18秒069,很快,他的隊友馬格努森就超了過去。漢密爾頓本節首個計時圈是1分17秒166,還是比較有競爭力的,他的隊友博塔斯以1分17秒111超了過去,但馬上,法拉利的兩位車手搶佔了前兩名。維特爾以1分16秒802領先著,萊科寧以1分17秒071在第二,法拉利在排位賽好像真正發力了。

        紅牛的維斯塔潘以1分17秒266暫時在第五,隊友裏卡多在第六,大三車隊目前的差距都並不大。阿隆索以1分18秒100在第九位。最後5分鐘,兩位梅賽德斯車手都再次來到賽道上,但他們並沒有提升自己的圈速,最終兩位法拉利車手還是保持了本節的前兩位,本節被淘汰的車手是:佩雷茲、勒克萊爾、奧康、加斯利、范多恩。

漢密爾頓摘得桿位

漢密爾頓摘得桿位


        漢密爾頓拿下西班牙站桿位 法拉利僅收穫第二排發車位

        第三節排位賽開始,由於賽道四週烏雲開始多起來,車手們早早來到賽道上跑出一個有效計時圈,漢密爾頓以1分16秒491領先著,紅牛的維斯塔潘以1分16秒816在第二位,之後是另一位紅牛車手裏卡多,然後是1分16秒909的博塔斯,在前兩節排位賽中發揮出色的法拉利車手遇到了一些慢車阻擋,維特爾以1分17秒255在第五位,萊科寧以1分18秒192在第七位,排在阿隆索的後面。

        車手們回到維修區進行調整,準備最後一拼。最後5分鐘,賽道又變得熱鬧起來,由於賽道的溫度在下降,車手們很難以提升成績,直到最後1分鐘,萊科寧跑出1分16秒612,而這時,漢密爾頓也跑出1分16秒173,他繼續在第一,博塔斯以1分16秒213衝到了第二位,維特爾以1分16秒305上升到第三位,最終,漢密爾頓發威拿下西班牙站的桿位,隊友博塔斯第二,之後是維特爾和萊科寧。

 2018F1西班牙站排位賽成績表:

2018F1西班牙站排位賽成績表:

2018F1西班牙站排位賽成績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