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特爾歡迎勒克萊爾:他有潛力為法拉利出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5日 21: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四屆世界冠軍塞巴斯蒂安-維特爾會歡迎查爾斯-勒克萊爾在法拉利的未來,他堅稱索伯新秀有潛力為躍馬出戰。

  勒克萊爾上賽季獲得了F2的車手總冠軍,隨後,法拉利把自己的年輕車手推薦給了引擎客戶索伯——最近兩站他都取得了積分,尤其是在巴庫,他以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狀態獲得了第六名。

  照維特爾所説,這位20歲的潛力新星將會確保一個法拉利的席位。

  “我並不是在示意誰會坐在我身邊,或許你應該去問馬奧裏奇[阿德里巴貝內,車隊主管],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不呢。”維特爾在週四的新聞發佈會上説。

  “我認為炒作是絕對有正當理由的。如果沒有炒作圍著他,那麼我不明白誰可以被炒作。如果你輕而易舉地通過了所有像那樣的事情,那麼你就屬於這裡。”

  “顯然,他有更多的時間。到目前為止,他所參加的比賽,他利用了他的機會,用一輛並不屬於能獲得積分的賽車得到了積分,所以此刻他正在竭盡全力。”

  維特爾的主要對手、四屆世界冠軍劉易斯-漢密爾頓今天也坐在車手們中間。他承認,自己對勒克萊爾的表現印象深刻。

  “我看著他一路走來,而且看到他在過去幾年中所完成的(成就)真是太好了。”英國人説。

  “我和車隊大佬們以及工程師們坐在一起,我們觀察著那些較低級別(的比賽),並且總是在尋找那些閃亮的天才加入進來。”

  梅奔車手也強調了勒克萊爾的優點,他堅持認為,摩納哥小將應該得到以他傑出的才華為基礎的位置。

  “F1應該是這項運動的巔峰,事實也是如此,但它應該擁有來自世界各地最棒的賽車手。”漢密爾頓解釋説。

  “(但)老實説,你並不能説,這裡有來自全世界所有國家100%最棒的車手。”

  “看到一個真正有天賦的孩子一路走來真的是太棒了,那真的就是贏得了他的路。”

  “他真的擁有在這裡做一些偉大的事情的潛力,在過去幾年中,你無法在每個加入進來的孩子身上看到那種情況。”

  “最終,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這是一項如此昂貴的運動。你並不總是擁有最賺錢的天賦,但看到一個真正有才華的孩子到來,真的是太好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