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法國站首練:梅奔獲前兩位 埃裏克森滑出賽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2日 20: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6月22日,2018賽季F1法國站第1次練習賽在保羅-裏卡德賽道結束,梅賽德斯車隊包攬圈速前兩位,漢密爾頓以1分32秒231的成績佔據圈速榜首,博塔斯搭載極軟胎落後0.14秒第二,紅牛車隊裏卡多第三。法拉利車隊萊科寧與維特爾四五位。

  索伯車隊埃裏克森在11號彎滑出賽道上墻,他的賽車引擎右側冒煙著火,賽道馬修及時趕到用滅火器才把火撲滅。這是首次練習賽最引人關注的事件。

  之前在6號彎,哈特利、萊科寧、范多恩都出現了打滑現象,這都是因為風向轉變的結果。

  主場作戰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在這條賽道顯示出了極強的適應性,他的圈速1分33秒318排在第6位。

  維斯塔潘前1小時都在維修間,只是在最後30分鐘登場進行了練習,他的圈速排在第9。

  兩部邁凱倫賽車圈速排名靠後,阿隆索第16,范多恩第19。

  F1法國站第2次練習賽將在稍後進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