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特爾驚訝紅牛選擇最軟胎起步 稱排位賽非常順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0日 13: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加拿大大獎賽桿位得主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表示,他很驚訝看到紅牛選擇最軟胎作為他們週日的起步輪胎。

  德國人勉強擊敗梅奔車手瓦爾特利-博塔斯獲得桿位,而馬克斯-維斯塔潘的紅牛賽車目前排在發車第二排。

  但當法拉利和梅奔在Q2中選擇使用更硬的極軟胎配方而避免在正賽中以最軟胎起步時,維斯塔潘和他的隊友丹尼爾-裏卡多卻雙雙為Q2採用了最軟胎配方。

  當被問到排位賽後他是否考慮使用最軟胎起步、以及他是否擔心紅牛的策略時,維特爾説:“不,不。對我們來説,這是一個非常順利的排位賽。”

  “我們簡單地討論了我們要想要做什麼,努力把一切都弄清楚。對我來説,這相當直截了當,而就策略而言,我們做了我們想做的事。”

  “我不認為最軟胎是一種很好的正賽輪胎。我有點兒驚訝于兩輛紅牛賽車都選擇了那個,但我猜他們有他們的理由。”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