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法國站第2次練習賽:漢密爾頓週五統治圈速榜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3日 00: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2日,2018賽季F1法國站第2次練習賽在保羅-裏卡德賽道結束。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搭載超軟胎以1分32秒539的成績再次佔據圈速榜首位置,紅牛車隊裏卡多搭載極軟胎落後0.7秒第二,他的隊友維斯塔潘落後0.028秒第三。法拉利車隊萊科寧與維特爾還是四五位。

  印度力量車隊佩雷茲在7號彎賽車打滑,引發賽會紅旗。

  梅賽德斯車隊博塔斯在紅旗之後重啟就沒有再登場,他被告知賽車液壓故障只能留在維修站內,他的圈速只能排在第七,在他之前的是主場作戰的哈斯車隊法國車手格羅斯讓。

  邁凱倫車隊阿隆索排在第九,但是他的圈速慢了漢密爾頓有1秒861,今天他的主要精力是在測試倍耐力軟胎,他在4號彎同樣出現了賽車打橫的狀況。

  索伯車隊埃裏克森因為在第1次練習賽中上墻,賽車受損而沒有參加本次練習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