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斯塔潘:漢密爾頓控制了節奏 發車後都會犯錯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5日 00: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法國站正式比賽,維斯塔潘在比賽早期只落後漢密爾頓2秒,但是他認為英國人一直控制著節奏。

  漢密爾頓從桿位起步,領跑直到比賽結束,成為保羅-裏卡德賽道今年回歸F1以後的首位冠軍。

  維斯塔潘最終拿到了亞軍,他在第一圈中避開了維特爾和博塔斯兩人的擦碰,成功升到了第二位。在之後的比賽中紅牛車手並沒有對漢密爾頓嘗試動手,最終落後英國人7秒完賽。

  “比賽很棒,我試圖跟上漢密爾頓,他一直在控制節奏。“維斯塔潘表示,”在領獎臺上的感覺很棒。”

  在談到博塔斯和維特爾時,維斯塔潘説道:“比賽發車的時候每個人都想往前擠位置,大家都會犯錯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