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為隊友抱不平:對維特爾的處罰太輕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5日 03: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法國站正式比賽,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從桿位發車,一路領先輕鬆奪冠,拿到了自己職業生涯第65個分站冠軍,同時也反超維特爾14分,領跑車手積分榜。

  賽後談及比賽中對維特爾的5秒罰時,漢密爾頓認為這個處罰對維特爾來説不痛不癢,他相信德國車手應該受到更嚴厲的懲罰。

  維特爾在第一個彎道撞到了博塔斯,在罰時5秒之後最終第五名完賽。而同樣受到事故影響的博塔斯獲得了第七名。

  “這個處罰不夠重。”漢密爾頓表示,“這就好比有人破壞了你的比賽,而懲罰僅僅是拍一下他的手。他還是可以排在你前面結束比賽,這不公平。如果你把別人撞出去了,你不應該還有機會領先他完賽。”

  漢密爾頓在賽後第一次看到事故的完整回放,他説:“維特爾把博塔斯撞出去了,這很瘋狂。”

  梅奔車隊也表達了同樣的看法,勞達説:“這麼大的錯誤只罰5秒嗎?我不明白。這太少了,5秒算不了什麼。他完全毀了自己和博塔斯的比賽。”

  沃爾夫補充説:“我認為事故是因為維特爾的錯誤判斷,他也毀了自己的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