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暴脾氣!阿隆索炮轟邁凱倫 舊將萊科寧或頂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8日 20: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上週末的法國大獎賽,邁凱倫車隊和阿隆索遭遇了全年最差戰局,兩台邁凱倫賽車不僅沒有取得積分,甚至在排位賽Q1中就早早出局。據外媒報道,心灰意冷的費爾南多·阿隆索或將在賽季結束離隊,他的替代者將有可能是邁凱倫舊將基米·萊科寧。

  法國大獎賽正賽,阿隆索先是在排位賽Q1發揮失常,僅獲得第16名,這也是他本賽季首次未能闖進Q2。而在正賽中,西班牙人又在倒數第二圈退賽。

  賽後,阿隆索通過無線電炮轟邁凱倫車隊:“我沒有輪胎,沒有剎車,沒有得到積分。”阿隆索説,“這是今年迄今為止的最差表現,我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而不是常態。”

  目前,阿隆索正度過著他重回邁凱倫之後的第四個賽季,他的合同將在賽季結束到期。一旦阿隆索離開車隊,邁凱倫將簽下舊將萊科寧頂班。

  如今,38歲的萊科寧也面臨離隊危機。在上週末的法國大獎賽上,新秀查爾斯·勒克萊爾狀態出色。如果法拉利雇傭這位天才車手,那麼萊科寧將失去位置,屆時邁凱倫將成為他的新東家。

  據悉,邁凱倫為萊科寧準備了一筆每年1000萬英鎊的合同,新賽季他將與18歲的年輕車手諾裏斯搭檔。

  2002-06年期間,萊科寧曾代表邁凱倫共贏得過九個分站冠軍和兩次年度車手總亞軍。但現如今,芬蘭老將的分站賽冠軍荒已經持續五年。

  阿隆索將會在週日的奧地利大獎賽上重新上路——這是F1第一次連續三周作戰的第二站,隨後在下週末他們還將轉戰銀石賽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