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沃爾夫堅稱:全新引擎不是雙退賽的原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02日 21: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梅奔車隊主管托托-沃爾夫堅稱,車隊全新的動力單元並不是造成週日雙退的原因。

  梅奔這套全新的動力單元原計劃是在加拿大大獎賽推出的,但因為一些原因而被推遲到了上一站的法國大獎賽才引入。在剛剛結束的奧地利大獎賽上,梅奔兩輛賽車均未能完賽——這是他們自2016年西班牙大獎賽以來的首次雙退,當時是因為在開場圈中,劉易斯-漢密爾頓與尼科-羅斯伯格撞車。

  在紅牛環賽道,瓦爾特利-博塔斯在比賽早期遭遇了液壓泄漏問題,而漢密爾頓的問題則是與他的燃油泵有關。沃爾夫證實了這一點,因此,這兩者的退賽都與新版的動力單元無關。

  “今天的問題,沒有一個是與引擎的可靠性有關的。”他澄清道,“我們遭遇了一個液壓泄漏(的問題),那與瓦爾特利的轉向有關。而劉易斯賽車的燃油壓力下降與燃油系統有關。所以對於引入(全新的)引擎並沒有什麼遺憾的。”

  沃爾夫稱這場比賽是對車隊的一次“重要的提醒”,同時他還將之與在西班牙的雙退進行了比較。

  “那是一個重要的提醒。對我來説,我在梅奔的這些歲月中,最痛苦的日子是在巴塞羅那。賽前,有很多人來看我,並跟我説那將會是一場(像)在公園中散步一樣(的比賽),而我説‘讓我們在兩小時再談’,而這恰恰就是賽車運動可能會發生的情況。這可能是非常非常殘酷的,而今天我們經歷了所有對我們不利的殘酷情況。這讓我們感覺很殘忍。”

  漢密爾頓不僅沒能完成比賽,而且還由於一次策略失誤失去了比賽的領跑位置。沃爾夫透露了當英國人的賽車拋錨後他通過車載電臺所説的話。

  “我將告訴你們劉易斯(當時)的心情是什麼樣的。他在車載電台中説:‘我不知道在布裏克斯沃思和布拉克利有多少人在聽著,但我不記得自從我上次DNF以來(過去了多久),這支車隊在過去幾年裏擁有過最好的可靠性。這支車隊在今天的比賽中擁有過到目前為止最快的賽車。這是我所效力過的最好的車隊,所以我們需要從這次(比賽)中恢復過來,我們將會更強大的回歸,我對此毫不懷疑’。那就是他的心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