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勞達:法拉利兩次追尾梅奔既不公平 也不好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0日 19: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英國大獎賽上,法拉利和梅賽德斯的兩台賽車再次發生了碰撞,加上兩周前的法國大獎賽上維特爾與博塔斯的碰撞,兩支車隊的四位車手都已經發生過直接的接觸。不過梅賽德斯車隊非執行主席尼基-勞達稱,法拉利的兩次“追尾”對梅賽德斯來説既不公平,也不好玩。

  萊科寧在英國大獎賽第一圈撞上了漢密爾頓,後者打滑衝出賽道,回到賽道後位列最後一位。不過最後漢密爾頓在主場還是帶回了亞軍。

  在評價這場比賽時,勞達表示:“劉易斯的工作出色得難以置信,毫無疑問。這次事故基本上是不公正的,這是法拉利的賽車第二次在彎角撞了我們,這並不好玩,但事情就是如此。”

  在法國,肇事的維特爾被處以5秒罰停;在英國,萊科寧被處以10秒罰停。

  “首先,他們只給維特爾5秒的處罰是錯的,”勞達對天空體育表示,“至少現在他們給了Kimi10秒,賽會幹事認識到了到底發生了什麼,這就是事情。這本不應該發生,但對我來説,劉易斯的工作,從最後一位追到亞軍,無懈可擊。所以,如果沒有這次碰撞,他應該是冠軍。”

  維特爾在發車之後便搶到了第一。經過兩次停站,最後階段超越博塔斯獲得了冠軍。而梅賽德斯車手最終沒有對他構成威脅的原因時,他們在第一次安全車出動時未能將車手召回換胎。

  法拉利則在安全車出動時將維特爾和萊科寧召回換胎,儘管損失了賽道上的位置,但給後續攻擊創造了機會。

  漢密爾頓尚能夠在最後階段頂住萊科寧的進攻,但原本領跑的博塔斯則掉到了第四。在奧地利站搞砸了之後,面對英國大獎賽上出現的策略問題,勞達堅持稱他們沒有做錯,”做法絕對正確。”

  “瓦爾特裏在臨近結束時輪胎遭遇問題,的確的,但是如果他進站我們會遇到更多的問題,”勞達説到,“我認為劉易斯本來可以贏得比賽,如果第一圈的事故的話,但無論如何追到第二,結果仍然是夢幻般的。問題在於(如果召回進站的話)兩次進站時間間隔太短,博塔斯很好地守住了自己的位置,但最後都結束了。對劉易斯來説,這是成功的,但博塔斯卻不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