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斯塔潘吐槽:雷諾引擎感覺就像F2引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2日 22: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荷蘭車手小維斯塔潘吐槽:他使用的雷諾引擎感覺就像F2賽車引擎。在邁凱倫本田時代,阿隆索曾吐槽本田動力單元就是一部GP2引擎。如今,維斯塔潘表示他終於知道了西班牙人當時的感受。

  “如果你缺失了70到80馬力,你就知道那種掙扎了,”維斯塔潘在銀石賽道表示,“在大直道上,我們看上去在不同級別的比賽中。”

  當被問及是否感覺是F2賽車時,維斯塔潘的回答是:“Yes!”

  從明年開始,紅牛車隊將與本田合作,與小紅牛一起使用本田引擎。紅牛領隊霍納明確表示:“是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

  霍納表示雷諾動力問題在銀石賽道表現得很明顯,所以他們對改用本田引擎沒有任何疑慮。

  “你能非常清楚得看到每個人所處的水平,我認為雷諾和本田目前處於類似情況。”

  “然而,這完全取決於發展潛力,我們相信本田正在努力縮小差距。”

  “雷諾的情況年復一年的相同,但是我們已經看到了本田的良好進步,所以轉投本田看似是正確的選擇。”

  對於丟失80馬力的動力,維斯塔潘的解釋是:“我不知道確切的數字,但是如果你在直道上丟失超過1秒,那麼你就知道丟失了很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