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德國站前瞻:法拉利和梅奔會再次撞車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0日 09: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外媒梳理了即將開始的德國大獎賽的六個看點。涵蓋冠軍爭奪、德國站命運和車手的前途。

  法拉利和梅賽德斯會再次撞車嗎?

  英國大獎賽,梅賽德斯的賽車再次被法拉利賽車相撞,這是三場比賽中的第二次。這次碰撞基本結束了梅賽德斯的英國大獎賽。不過這兩次撞車看起來都更像是失誤而非蓄意為之。

  不管前排車手冒多大的風險他們都必須儘管衝出車陣,因為週日正賽,通向施皮茨發夾彎的路依然凶險。

  維特爾能夠在霍根海姆取勝嗎?

  維特爾只在主場獲得過一次勝利。他上一次在德國取勝還是五年之前,當時效力的是紅牛車隊,賽道則是紐博格林。霍根海姆的勝利似乎一直在躲避這位德國車手。維特爾在這裡的最佳成績是2010年獲得的第三。

  今年可能自2006年以來,維特爾最好的機會。2006年,他在這條賽道獲得了歐洲F3系列賽的冠軍。

  德國大獎賽還有未來嗎?

  法國大獎賽重回F1賽歷代表了一場經典賽事的回歸。但另外一場經典大獎賽仍舊處在危機之中。自從2014年以來,德國大獎賽一直是隔年舉辦的。2019年它不會出現在賽歷上。而週日的比賽結束之後,它與F1的合同也到期了。

  令人鼓舞的消息是,週日比賽的門票已經售罄。這與2014賽季個別觀眾看臺空空如也形成了鮮明對比。這對於當時的霍根海姆賽道是沉重的打擊,這條賽道16年前進行徹底的翻建,就是為了增加能夠容納的觀眾數量。

  導致人數暴增的原因之一是馬克斯維斯塔潘。而真正德國賽車的元素:梅賽德斯車隊和維特爾卻無法提供相同的號召力(梅賽德斯車隊的總部其實是在英國)。他們也無法與舒馬赫在90年代和本世紀初那樣的影響力相提並論。那時德國每年有兩場大獎賽。

  梅賽德斯會官宣車手陣容嗎?

  2019年的車手轉會市場尚未開啟,因為所有人都在等待梅賽德斯和漢密爾頓的計劃。本週末,梅賽德斯會公佈車手陣容嗎?

  紅牛能夠進入冠軍爭奪戰嗎?

  銀石站的長直道對紅牛是巨大的挑戰,車隊領隊霍納承認,他們可能已經遠離了爭冠集團。反之,下周的匈牙利大獎賽將為他們提供一個絕好的爭冠機會。

  他們能在德國獲得好成績嗎?丹尼爾裏卡多將因為更換引擎而接受處罰,這對他而言是巨大的劣勢。但他們在中國和奧地利已經證明了即便手中的牌不好,他們也能大出一副好牌的能力。

  格羅斯讓:從英雄到零蛋

  格羅斯讓在奧地利獲得了出色的成績,這可能是他本賽季成績的轉捩點。進入英國大獎賽,他在練習賽撞車,發車時又撞上了隊友,在與卡洛斯塞恩斯接觸之後又發生了一次高速碰撞。

  哈斯似乎已經對他失去了耐心,對他的期待和挫折總是交替出現,但沮喪佔據了大部分時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