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接受調查時我表現的非常坦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3日 18: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劉易斯-漢密爾頓在德國大獎賽獲得的冠軍還經歷了一番波折。由於在安全車的狀態下從維修通道入口處的白線穿越進入賽道,漢密爾頓賽後接受了賽會幹事的調查。經過交流,漢密爾頓最終得到了訓誡,而非取消冠軍。

  賽會幹事給予訓誡而非更嚴厲處罰的原因是這次事件發生在安全車出動時,且未對其他車手構成威脅。

  “今天是充滿激情的一天,起起伏伏,”漢密爾頓在獲悉聽證結果之後表示,“沒有哪位車手願意去見賽會幹事,他們的工作是最難的,因為每個車手的情況都不一樣。他們問你到底發生了什麼,我100%地告訴了他們事情。我幾乎從不接受賽會幹事的質詢。過去有過很多次,我經常去那裏,現在幾乎不去了;

  “我尊重規則,尊重他們的工作,我非常坦誠,如實還原了經過。他們能夠聽得出當時的情況是多麼糾結,這就是事實。”

  賽會幹事在通報中還寫到:“車手和車隊坦率地承認了錯誤,當時車隊和車手之間確實就是否應該進站産生了混亂。”

  漢密爾頓承認他當時並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尤其是隊友博塔斯剛剛在他前面進站。“最混亂的時間大概有1.5秒左右,我其實是想留在賽道上,我對輪胎的狀況很滿意。車隊説‘進站’,我看到瓦爾特裏進站了,所以我好奇他們是否確定?到我進站之前那一刻,車隊告訴我不要進站,到底是往左走還是往右走?我減速,然後壓了一些草,以盡可能安全地方式返回賽道。我不知道你們是否有沒有聽過TR,在最混亂的一秒半中,他們在我的耳邊叫到‘不要往左、不要往右’,即使現在聽來還是很。”漢密爾頓説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