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特爾:如果在乾燥地面 法拉利能掌控比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9日 22: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維特爾認為,法拉利在雨中的速度和自信都比不上梅奔車隊,但他覺得車隊在幹地的情況下能掌控比賽。

  維特爾在排位賽中僅僅取得第四,隊友萊科寧排名第三,兩人都落後於梅奔車隊。維特爾説他接受了這個現實,車隊在雨天趕不上對手。“我覺得我們沒有落後很多,但是我們不夠快。在雨天很難把賽車推到極致。我覺得我跑的還行,只是還不夠快。”

  “我覺得在幹地上我們基本能掌控局面,今天的賽道比較濕滑。但是明天的比賽會很長,我們會想辦法的。我們在濕地上沒那麼有自信,車隊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覺得在排位賽上我們處理的還不錯,只是在最後階段錯過了一點。這就是比賽。”

  維特爾在FP2和FP3中都取得了領先,是本站奪冠的熱門人選。目前他在積分榜上落後漢密爾頓17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