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印度力量收購生變:三隊擔憂梅賽德斯B隊誕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2日 22: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印度力量車隊託管人FRP諮詢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天將車隊出售的計劃可能會因為數支F1車隊的反對而告吹。

  在現有的《協和協議》下,如果一支車隊擺脫託管狀態,則意味著這支車隊成為了一個新的實體,如果這個新實體需要繼承老車隊的全部商業權利,要徵得所有其他車隊的同意。與這一規定類似的一個案例是,如果一支車隊需要提前支取獎金,也需要得到全體車隊的同意。

  上周布達佩斯的會議結束之後,儘管F1管理公司CEO切斯-凱雷敦促車隊就印度力量車隊的現狀達成諒解,但邁凱倫、雷諾和威廉姆斯車隊仍然決定不簽署協議,至少在一段時期內。

  車隊之間已經形成了共識,即梅賽德斯車隊總監托托-沃爾夫會重組印度力量車隊,然後將這支車隊變為梅賽德斯的B隊。這種做法只會增加兩家F1的主要製造商--梅賽德斯和法拉利的話語權。

  雖然威廉姆斯也是梅賽德斯的客戶,但威廉姆斯車隊一支堅持車隊應該成為獨立的製造商。

  如果新的印度力量車隊無法繼承印度力量車隊的權益--過去兩年他們都獲得了第四--那麼對於收購者而言,印度力量的價值將大打折扣。圍繞這次收購的不確定性可能會在斯帕站開始之前逐步明確。一旦出售過程進行下去,下一個障礙將是2019年車隊申請更名,不過這只需要獲得多數車隊同意即可。

  上一次F1車隊的收購出現在索伯身上,不過這次收購很順利,競爭對手沒有提出異議,因為索伯車隊的股權變更發生在原有股東之間,沒有引入新的實體,名字也沒有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