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庫特羅內2球 鐵腰處子球 AC米蘭客場4-0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1日 07: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0日,意甲第24輪開始1場較量,AC米蘭客場4比0完勝斯帕爾,2016年10月以來首次連續6輪不敗,連續8場正式比賽不敗。庫特羅內開場101秒先聲奪人。維維亞尼任意球中柱。下半時,庫特羅內再下一城。比格利亞打進處子球,替補博裏尼錦上添花。

  AC米蘭此前連續5輪意甲不敗(3勝2平),上次連續6輪不敗要追溯到2016年10月。再算上意大利杯,加圖索帶隊已連續7場正式比賽不敗,此役他更換2名首發,裏卡多-羅德里格斯頂替紅牌停賽的卡拉布裏亞。庫特羅內取代安德烈-席爾瓦打中鋒。

  斯帕爾此前13場正式比賽僅1勝,近5個意甲主場平了4場(1負)。意甲主場對AC米蘭未嘗勝績(8平8負),意甲客場對AC米蘭也只有1勝(1957年6月)。老將博列洛因傷缺陣。冬窗新援庫爾蒂奇和埃弗頓-路易斯首發,AC米蘭舊將帕洛斯基打替補。

  開場101秒,AC米蘭就利用戰術角球配合取得領先!裏卡多·羅德里格斯轉移,蘇索右路左腳傳中,羅馬尼奧利後點距門5米處俯身衝頂被梅萊特撲出,庫特羅內中路補射外腳背打進右下角,1比0。這是2013年10月6日蒙塔裏對尤文圖斯19秒破門之後AC米蘭最快意甲進球。

  斯帕爾隨即獲得扳平機會,拉扎裏右路利用速度強突裏卡多-羅德里格斯之後底線挑傳,格拉西前點距門4米處衝頂卻沒碰到!庫特羅內左路突入禁區回傳,凱西搶點被吹犯規。恰爾漢奧盧傳中,博納文圖拉頭球高出。安泰努奇左路斜長傳,拉扎裏傳中,格拉西停球轉身射門偏出右門柱。維維亞尼起球,薩拉蒙頭球偏出遠門柱。此後又是維維亞尼傳球,庫爾蒂奇頭球吊射高出。博納文圖拉傳球,恰爾漢奧盧禁區前沿勁射偏出右門柱。

  AC米蘭第35分鐘幾乎擴大比分,蘇索傳球製造禁區混戰,庫特羅內爭頂被西米奇封堵,博納文圖拉淩空抽射被梅萊特托出橫樑。斯帕爾第41分鐘接近追平,比格利亞對格拉西犯規,被黃牌警告,維維亞尼右側距門23米處主罰任意球擊中近門柱彈出底線!

  下半時,帕洛斯基換下表現平平的埃弗頓-路易斯。蘇索右路傳中,庫特羅內頭球蹭得太薄偏出遠門柱。菲利佩傳中,帕洛斯基頭球偏出。AC米蘭第65分鐘擴大比分!博納文圖拉分球,蘇索右路切入禁區距門12米處左腳隱蔽低射被梅萊特撲出,庫特羅內左腳補射擊中左門柱內側彈回,接著左膝撞射入網,2比0。這是他首次在意甲梅開二度。

  AC米蘭第73分鐘又下一城,蘇索右路傳中,恰爾漢奧盧爭頂被梅萊特摘到,但梅萊特隨後手拋球給隊友維維亞尼挖坑,維維亞尼傳球被比格利亞斷下,比格利亞在門前22米處推射入右下角,3比0。此後他被蒙托利沃換下。凱西外圍左腳射門被梅萊特得到。安德烈-席爾瓦和博裏尼登場,換下庫特羅內和凱西。第90分鐘,蒙托利沃中路分球,博裏尼禁區左側距門9米處左腳大力抽射入遠角,4比0!AC米蘭取得本賽季意甲最大勝。

  斯帕爾(3-5-1-1):97-梅萊特/5-西米奇,21-薩拉蒙,27-菲利佩/29-拉扎裏,77-維維亞尼,25-埃弗頓-路易斯(55'帕洛斯基),88-格拉西(62'斯基亞塔雷拉),14-馬蒂耶洛(84'德拉梅)/19-庫爾蒂奇/7-安泰努奇

  AC米蘭(4-3-3):99-唐納魯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羅馬尼奧利,68-裏卡多-羅德里格斯/79-凱西(84'博裏尼),21-比格利亞(75'蒙托利沃),5-博納文圖拉/8-蘇索,63-庫特羅內(77'安德烈-席爾瓦),10-恰爾漢奧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