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蘇索世界波門神烏龍 10人米蘭1-1烏迪內斯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5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4日晚間22時,2017-18賽季意甲第23輪一場焦點戰拉開帷幕,AC米蘭客場對陣烏迪內斯。上半場開局階段,米蘭就由蘇索轟進一粒世界波取得夢幻開局,下半場卡拉布裏亞被紅牌罰下,多納魯馬烏龍,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與烏迪內斯戰成了1-1。

  在意甲歷史上,兩支球隊總共交手過85次,其中AC米蘭38勝31平16負進147球丟84球佔據上風,其中在客場則是42場比賽中取得14勝17平和11負的戰績。在本賽季兩支球隊首回合交手中,米蘭在主場憑藉著卡利尼奇的梅開二度2-1擊敗對手。

  第9分鐘,米蘭中場發動進攻,凱西在中圈弧附近將球分給身前的蘇索,後者接球後背身停球,左腳遠程發炮,轟進球門,1-0,米蘭取得夢幻開局。

  第12分鐘,烏迪內斯後場斷球成功,佩澤拉帶球推進,來到前場之後橫敲給中路,德保羅得球後嘗試一腳遠射,打偏了。第16分鐘,德保羅前場背身拿球,調整好之後挑傳禁區,拉薩尼亞接球後形成單刀,裁判判罰越位在先。第18分鐘,烏迪內斯後場成功斷球,揚科托帶球推進,下底傳中,拉薩尼亞搶到第一點後頭球攻門,頂偏了。

  第22分鐘,卡拉布裏亞左路得球後一腳過頂挑傳入禁區,安德烈-席爾瓦搶到第一點頭球後蹭攻門,皮球被對方門將沒收。第26分鐘,博納文圖前場得球後拉分到禁區,席爾瓦接球後會做,恰爾汗奧盧跟上一腳抽射,打高了。第31分鐘,卡拉布裏亞左路得球後下底傳中,達尼洛搶在恰爾汗奧盧身前將球破壞。

  第35分鐘,凱西右路拿球後分球給身邊的蘇索,後者稍作調整起腳打門,皮球被對方後衛擋出。第37分鐘,烏迪內斯發動快速反擊,拉薩尼亞得球衝到前場,甩開羅馬尼奧利和博努奇後殺入禁區,左腳暴力抽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撲出底線。第42分鐘,德保羅左路得球後下底傳中,禁區內拉薩尼亞包抄跟上頭球攻門,皮球稍稍偏出球門。

  第50分鐘,阿巴特帶球突入右路分給身邊的蘇索,後者得球後傳中,博納文圖拉後排插上,並未能碰到皮球。第52分鐘,德保羅中場得球後一記直塞,拉薩尼亞禁區內倒地,裁判示意不犯規。第57分鐘,蘇索前場得球快速推進後分球,恰爾汗奧盧大禁區內右側起腳遠射,皮球被對方後衛擋出底線。

  第62分鐘,比格利亞左腳挑球到禁區外弧頂處,席爾瓦接球稍作調整,淩空抽射,打高了。第66分鐘,蘇索前場橫敲,恰爾汗奧盧禁區線上大力抽射,皮球被對方後衛擋出底線。

  第67分鐘,卡拉布裏亞在禁區外絆倒了揚科托,裁判吹了卡拉布裏亞的犯規並出示黃牌,兩黃變一紅,卡拉布裏亞被罰下場,米蘭少一人應戰。

  第74分鐘,讚帕諾左路得球後傳中,博努奇禁區內漏頂,門前拉薩尼亞倒鉤抽射,皮球被多納魯馬撲出。

  第75分鐘,巴拉克禁區外右側送出的直塞球,拉薩尼亞禁區內右側插上面對多納魯馬,小角度打門,在皮球碰到多納魯馬之後有個變線後飛入球門,1-1,烏迪內斯通過這粒烏龍球扳平了比分。

  第79分鐘,蘇索前場分球,凱西進入射程後起腳打門,皮球對對方門將沒收。第90分鐘,凱西禁區外右側得球後45度傳中,卡利尼奇禁區內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樑。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與烏迪內斯1-1戰平。

  雙方出場陣容:

  烏迪內斯(3-4-2-1):1-比薩裏;17-努伊廷克,5-達尼洛,11-讚帕諾;19-拉爾森,72-巴拉克,85-貝赫拉米(99-巴利奇,73’),97-佩澤拉(27-魏爾德默,64’);14-楊克托,10-德保羅(20-洛佩斯,74’);15-拉薩尼亞

  AC米蘭(4-3-3):99-多納魯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羅馬尼奧利,2-卡拉布裏亞;79-凱西,21-比格利亞,5-博納文圖拉(31-安東內利,70’);8-蘇索,9-安德烈-席爾瓦(7-卡利尼奇,70’),10-恰爾汗奧盧(11-博裏尼,78’)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雲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