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雲代爾44秒閃擊破門 10人羅馬1-0止7場不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4日 22: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4日19:30,意甲第23輪焦點戰,羅馬客場1-0小勝維羅納,暫時走出了之前各項賽事連續7場不勝低谷。羅馬的土耳其新星雲代爾開場44秒打進羅馬處子球,佩萊格裏尼下半場飛鏟馬托斯,直接被罰離場。韓國年輕球員李升佑代表維羅納替補登場。目前,羅馬23場比賽拿到了44分。

  羅馬在歷史上和維羅納交手59次,打進85球丟51球,拿到了30勝20平9負的成績。在客場同維羅納的29場比賽中,羅馬9勝13平7負。客場對陣維羅納,迪弗朗西斯科選擇變陣4231,上週末表現不錯的雲代爾繼續獲得首發機會,維羅納方面由羅姆洛領銜。

  開場僅僅44秒,羅馬就打破了場上僵局,1-0。維羅納後場傳接球出現低級失誤,雲代爾右路搶斷後強行內切,推進到大禁區弧頂處起腳爆射,這腳射門勢大力沉,而且角度刁鑽,皮球貼著右立柱鑽進網窩,這是雲代爾代表羅馬在正式比賽中打進處子球。

  第5分鐘,納因格蘭右路傳中,哲科準備不足,但維羅納解圍不遠,雲代爾頭球再次傳中,哲科禁區內高難度打門,皮球稍稍高出門楣。第15分鐘,雲代爾右路大腳傳中,哲科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碰到維羅納後衛卡拉喬洛的手臂折射,門將神勇把球拿到。第16分鐘,馬托斯禁區右肋小角度打門,球被阿利森擋出。

  第18分鐘,沙拉維前場突破覓得機會,但他在後衛的干擾下沒有獲得射門機會,隨後選擇把球做給納因格蘭,後者並沒有選擇起腳打門,而是決定橫傳中路找哲科,維羅納後衛出腳解圍。第20分鐘,羅馬開出左側角球,哲科禁區內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立柱。隨後,斯特羅曼和納因格蘭先後打出高質量遠射。

  第32分鐘,馬托斯打出了一腳高質量遠射,皮球稍稍打偏。第36分鐘,羅馬打出精彩配合,沙拉維大禁區前直塞,哲科前插覓得單刀機會,但他打門角度太正,門將近距離把球擋出。第39分鐘,哲科拉出禁區,右路送出高質量傳中,沙拉維跟進,但沒碰到皮球,羅馬錯過良機。上半場比賽結束,羅馬客場1-0領先。

  第50分鐘,佩萊格裏尼中場背後放鏟踢倒馬托斯,直接被裁判出示紅牌,羅馬場上只剩10人作戰。第70分鐘,韓國年輕球員李升佑替補登場。第73分鐘,哲科前場覓得機會打門,皮球被門將單掌托出。因為人數劣勢,羅馬下半場中段踢得比較被動,遭到維羅納圍攻。

  第80分鐘,納因格蘭選擇遠射,皮球飛上看臺。第92分鐘,德弗雷爾拿球發動快速反擊,倒地前把球傳給斯特羅曼,後者大禁區前單刀打門,皮球被門將碰出底線。最終,羅馬客場1-0小勝維羅納。

  出場名單:

  維羅納(442):1-尼克拉斯/28-費拉裏、12-卡拉喬洛、26-武科維奇、93-法雷斯/2-羅姆洛、27-巴洛蒂(67'23-卡瓦諾)、77-布切爾(87'69-蘇普拉揚)、16-阿隆斯(70'21-李升佑)/70-佩特科維奇、30-馬托斯

  羅馬(4231):1-阿利森/24-弗洛倫齊、44-馬諾拉斯、20-法齊奧、11-科拉羅夫/7-佩萊格裏尼、6-斯特羅曼/17-雲代爾(69'30-熱爾松)、4-納因格蘭、92-沙拉維(76'8-佩羅蒂)/9-哲科(89'23-德弗雷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