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20萬!國米敲定阿根廷超新星 夏窗正式加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8日 07: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悉,國米已經與阿根廷競技隊談妥勞塔羅-馬丁內斯的轉會,球員將以202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藍黑軍團。

  阿根廷競技隊上個月剛剛提升了勞塔羅的解約金,而且據傳球隊在本週拒絕了一份對他2000萬歐元的報價。不過,這位20歲的新星可以以超過2000萬歐元的價格轉會離開,這個價格包含有稅收。

  國際米蘭將報價提升至2020萬歐元,最終雙方俱樂部達成一致。

  而勞塔羅本人也已經接受了國米方面的邀請,他會與國米簽約至2023年,這筆交易將在未來幾週官宣,勞塔羅會在夏窗正式加盟國際米蘭。

  勞塔羅出生於1997年8月22日,司職前鋒,2015年加盟阿根廷競技俱樂部。在競技俱樂部,勞塔羅取得長足的進步,吸引了不少歐洲球隊的關注。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