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官方宣佈租借巴薩中場 買斷費達3500萬歐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23日 07: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拉菲尼亞加盟國米

  拉菲尼亞加盟國米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3日消息,國米通過官方網站宣佈從巴薩租借簽下中場拉菲尼亞,拉菲尼亞將租借效力到本賽季結束。國米擁有對拉菲尼亞的買斷權。

  拉菲尼亞將身穿國米的8號球衣。據國米官方網站宣佈,拉菲尼亞的買斷金為3500萬歐元,同時有300萬歐元的浮動獎金條款。據之前《每日體育報》報道,如果國米進入下賽季歐冠,買斷將強制進行。

  拉菲尼亞在去年4月和格拉納達的比賽中受傷,但傷病恢復情況並不理想,在10月再次進行了手術。上周的國王盃比賽,拉菲尼亞本賽季第一次進入大名單,但只踢了14分鐘。

  在一月份,國米已經從本菲卡簽下了阿根廷後衛利桑德羅-洛佩斯,拉菲尼亞成為他們第二筆簽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