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拉菲尼亞已與國米達成協定 走人只差巴薩點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11日 15: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1日,在基本敲定冬窗第二筆簽約米納之後,巴薩的一線隊陣容人數已經超過上限25人,眼下賣人已經是巴薩必須要做的事情。據悉,巴薩中場拉菲尼亞已經與國米達成一致,加盟意甲只差巴薩點頭。

  巴薩今年冬窗引援的任務已經基本完成,他們拿下了庫蒂尼奧和米納,但是這也讓巴薩必須通過出售球員來騰出一線隊的註冊名額。現在巴薩陣中確定要離隊的是圖蘭、德烏洛費烏和拉菲尼亞。這三人也全部被排除在最近的巴薩比賽大名單之外。

  拉菲尼亞已經與國際米蘭就個人合同達成了一致,剛剛大傷初愈的他非常盼望能夠去一家踢得上比賽的球隊,以重新找回受傷前的狀態。國米對於拉菲尼亞的興趣由來已久,他們此前還特別詢問過拉菲尼亞的恩師、前巴薩主帥路易斯-恩裏克。國際米蘭在報價拉菲尼亞之前,特地諮詢了恩裏克。作為把拉菲尼亞一步步從青年隊提拔上來的教練,恩裏克自然非常認可拉菲尼亞的能力,國米也堅定了引進拉菲尼亞的決心。

  現在擺在國米和巴薩面前的唯一障礙就是轉會費。國際米蘭希望以先租後買的形式引進拉菲尼亞,巴薩雖然同意這種形式,但是他們要求國際米蘭至少拿出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這一點是國米此前的報價沒有達到的。不過雙方還將會繼續就此談判,只要巴薩點頭同意,拉菲尼亞就能轉投國米。

  除了拉菲尼亞,另外一名國米中場德烏洛費烏轉會那不勒斯的交易也進入了收尾階段,這兩名拉瑪西亞的優質青訓産品將會在意甲賽場上以對手的身份重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