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官方宣佈冬窗首簽 租借阿根廷國腳中衛半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16日 09: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6日淩晨,國際米蘭官方宣佈從本菲卡租借中後衛利桑德羅-洛佩茲半個賽季。根據意大利媒體的報道,租借費用為50萬歐元,而合同中帶有900萬歐元的買斷條款。

  國際米蘭從去年夏天開始,便一直希望引進一名中後衛,儘管曾與多位名將聯絡在一起,但交易始終未能成行。而在國米陣中,僅有三名中衛可用,他們分別是米蘭達、什克裏尼亞爾和拉諾基亞。值得一提的是,在米蘭達受傷的幾場比賽中,拉諾基亞的表現無法令人滿意。如今,國米冬窗首筆簽約如願為防線進行了補漏。

  利桑德羅-洛佩茲現年28歲,司職中後衛,身高1米88,阿根廷國腳,他曾效力查裏卡塔青年、薩蘭迪兵工廠、赫塔菲。洛佩茲2013年夏天加盟本菲卡,迄今為止,洛佩茲代表本菲卡出場54次,打進6球,其中本賽季各項賽事僅出場8次,有1球入賬。由於洛佩茲在本菲卡是邊緣球員,很難踢上球,葡超豪門允許他離隊。需要指出的是,洛佩茲的租借合同買斷條款並非是強制性的,他擁有西班牙護照,所以不佔用非歐名額。

  加盟國米之後,洛佩茲接受國米官方電視臺採訪時興奮的表示:“國際米蘭是世界公認的豪門,我是來幫助球隊實現目標的。國際米蘭意味著很多,如今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在國際米蘭的歷史上,有許多阿根廷球星留下了足跡:薩穆埃爾、薩內蒂、米利托……他們在這裡成為了傳奇。我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其中的一份子。我會拼盡全力,每天獲取進步。我身穿2號球衣很多年了,這是我最喜歡的號碼。現在國際米蘭的2號還空缺著,那我就當仁不讓了。”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