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飛翼造烏龍補時被進球 國米客場憾平弱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28日 22: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8日19時30分,意甲第22輪,國際米蘭客場1比1平保級隊斯帕爾,遭遇聯賽4連平和7輪不勝。

開場13分鐘,國米首先製造威脅,博爾哈-巴萊羅直塞,貝西諾右路低傳,坎德雷瓦前點距門9米處小角度推射被梅萊特封出近角。安泰努奇右路突破傳中,格拉西點球點頭球高出。巴萊羅右路長傳,佩裏希奇禁區後點左腳小角度淩空抽射滑過門前。安泰努奇左側距門20米處低射被漢達諾維奇沒收。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開始167秒,國米打破僵局!坎塞洛左路轉身擺脫傳中,對方後衛維卡裏在門前4米處解圍卻腳尖挑進遠角,1比0。斯帕爾失球後加強進攻,斯基亞塔雷拉中線斷球反擊與維維亞尼打出踢墻配合,右側禁區前沿抽射被什克裏尼亞爾擋出近門柱。

佩裏希奇禁區左側回傳,貝西諾在門前11米處推射被梅萊特指尖托出橫樑!斯帕爾也有扳平機會,維維亞尼右路開出任意球,格拉西後點頂向門前被破壞,維卡裏在門前10米處倒鉤又被封堵。布羅佐維奇左路與佩裏希奇撞墻配合,在門前19米處臥射被梅萊特飛身封出遠角。

帕洛斯基換下斯基亞塔雷拉。喬內克右路傳中,庫爾蒂奇後點距門8米處左腳半淩空斜射高出。安特努奇左路底線傳中,漢達諾維奇出擊撲空,帕洛斯基在門前4米處衝頂高出!

國米第90分鐘被追平!維維亞尼右路開出任意球,什克裏尼亞爾頭球解圍不乾淨,安泰努奇挑傳,帕洛斯基在門前7米處衝頂入右下角,1比1。

最終,國米1比1憾平對手。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