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煙槍戴帽皮亞尼奇傳射 尤文7-0大勝薩索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5日 08: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4日晚22:00,2017-2018賽季意甲聯賽第23輪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迎戰薩索洛隊。上半場比賽,赫迪拉梅開二度,桑德羅以及皮亞尼奇分別建功。下半場比賽,伊瓜因上演帽子戲法。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主場7-0大勝薩索洛獲得三分,暫時位居意甲首位。

  兩隊歷史交鋒9次,尤文圖斯取得7勝1平1負的成績,其中主場4次對陣薩索洛保持全勝,打入9球僅丟1球。自2015年10月28日客場0比1告負以來,尤文近4次對陣薩索洛保持全勝,打入9球僅丟2球。

  第8分鐘,赫拉迪在禁區外的遠射,被門將撲出,尤文主罰左側角球,戰術角球開出,禁區內一片混亂,阿切爾比解圍失誤,桑德羅禁區左側得球後捅射得分,尤文圖斯1-0薩索洛。

  第21分鐘,巴巴卡前場右側得球,傳中到禁區後點,左側的隊友得球後再次傳中,被布馮沒收。第24分鐘,伊瓜因帶球殺入禁區,在底線附近強行打門,被門將托出底線。尤文獲得右側角球機會,角球開出,前點的桑德羅頭球後蹭,赫迪拉在後點墊射破門,尤文圖斯2-0薩索洛。

  第27分鐘,皮亞尼奇右側斜塞,赫迪拉得球突破帶到小禁區,直接推射得分,尤文圖斯3-0薩索洛。

  第34分鐘,尤文贏得一個禁區前的任意球機會,貝爾納代斯基的直接打門,高出橫樑。第38分鐘,皮亞尼奇在禁區外的遠射,皮球擦著左側立柱飛入球網,尤文圖斯4-0薩索洛。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尤文開場就進行了人員調整,貝納蒂亞換下魯加尼,斯圖拉羅換下赫迪拉。第56分鐘,斯圖拉羅在禁區前帶球太多,失去了射門的機會,最終被薩索洛搶斷。第57分鐘,曼朱基奇禁區內左側傳中,薩索洛後衛將球擋出底線。第60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內切到禁區內,左腳爆射,角度太正,被門將撲在身下。

  第62分鐘,伊瓜因在禁區內弧頂處得球後,帶球殺入禁區,大力抽射,皮球直奔球門左下死角,尤文5-0薩索洛。

  第69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在前場斷球,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發力太猛,高出橫樑。第74分鐘,馬爾基西奧後場長傳,伊瓜因得球後殺入禁區,過掉門將後打空門得手,尤文6-0薩索洛。

  第83分鐘,禁區右側貝爾納代斯基挑傳給伊瓜因,後者挑射得分,尤文圖斯7-0薩索洛。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主場7-0大勝薩索洛獲得三分,暫時位居意甲首位。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首發(442):1-布馮、12-阿萊士-桑德羅、24-魯加尼(4-貝納蒂亞 45’)、3-基耶利尼、2-德西利奧/6-赫迪拉(27-斯圖拉羅 45’)、5-皮亞尼奇、14-馬圖伊迪(8-馬爾基西奧 26’)、33-貝爾納代斯基/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薩索洛首發(433):47孔西利/21-利羅拉、5-萊莫斯、15-阿切爾比、13-佩盧索/4-馬格納內利、7-米西羅利、32-鄧肯/25-貝拉爾迪、16-波利塔諾、30-巴巴卡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