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那不勒斯2-0繼續列頭名 羅馬客場1-0小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5日 09: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與5日淩晨,2017-2018賽季的意甲聯賽戰罷多場。桑普主場與都靈踢成1-1平,羅馬客場1-0小勝維羅納,亞特蘭大主場1-0小勝切沃,佛羅倫薩客場2-1擊敗博洛尼亞,卡利亞裏主場2-1贏下斯帕爾,那不勒斯客場2-0完勝貝內文托。

  桑普1-1都靈

  第9分鐘,都靈球員尼昂大禁區中央嘗試頭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11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托雷亞右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桑普1-0都靈。第25分鐘,都靈球員阿庫瓦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都靈扳平了比分1-1桑普。第40分鐘,都靈球員阿庫瓦大禁區右側右腳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第59分鐘,都靈球員法爾克大禁區外左腳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第67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利內蒂大禁區左側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83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誇利亞雷拉球門右側小角度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全場比賽結束,桑普在主場與都靈踢成1-1平局。

  維羅納0-1羅馬

  第1分鐘,羅馬球員烏德爾大禁區外左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羅馬1-0維羅納。第6分鐘,羅馬球員哲科大禁區中央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高出球門。第15分鐘,哲科大禁區中央頭球,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38分鐘,哲科球門線跟前嘗試頭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50分鐘,羅馬球員科拉羅夫右側遠離球門處小角度左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67分鐘,維羅納球員馬托斯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81分鐘,納因戈蘭大禁區外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全場比賽結束,羅馬1-0擊敗維羅納隊。

  亞特蘭大1-0切沃

  第10分鐘,亞特蘭大球員克裏斯坦特大禁區中央嘗試頭球,可惜皮球高出球門。第27分鐘,亞特蘭大球員伊利西奇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門。第35分鐘,切沃球員哈特馬吉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67分鐘,亞特蘭大球員克裏斯坦特大禁區中央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72分鐘,亞特蘭大球員曼西尼球門線跟前,球從中路飛進球門,亞特蘭大1-0切沃。第80分鐘,亞特蘭大球員A-馬謝洛大禁區左側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門。第86分鐘,切沃球員裏戈尼小禁區右側嘗試頭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全場比賽結束,亞特蘭大主場1-0擊敗切沃贏得勝利。

  博洛尼亞1-2佛羅倫薩

  第11分鐘,博洛尼亞球員德斯特羅大禁區中央頭球,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17分鐘,佛羅倫薩球員基耶薩大禁區右側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40分鐘,佛羅倫薩球員迪亞斯大禁區右側左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41分鐘,博洛尼亞球員米蘭特自擺烏龍,博洛尼亞0-1佛羅倫薩。第44分鐘,博洛尼亞球員普爾加左側遠離球門處小角度右腳射門,球從左上角飛進球門,博洛尼亞1-1佛羅倫薩。第67分鐘,佛羅倫薩球員貝納希大禁區外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71分鐘,佛羅倫薩球員基耶薩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球從左上角飛進球門,佛羅倫薩2-1博洛尼亞。第90+3分鐘,博洛尼亞球員弗蘭塞斯克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全場比賽結束,博洛尼亞主場1-2輸給紫百合。

  卡利亞裏2-0斯帕爾

  第17分鐘,卡利亞裏球員巴雷拉因為惡意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第24分鐘,卡利亞裏球員喬-佩德羅大禁區外右腳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第33分鐘,卡利亞裏球員西加裏尼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卡利亞裏1-0斯帕爾。第56分鐘,斯帕爾球員庫爾蒂奇大禁區外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75分鐘,斯帕爾球員弗洛卡裏大禁區中央嘗試頭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78分鐘,卡利亞裏球員馬克-蘇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卡利亞裏2-0斯帕爾。第85分鐘,斯帕爾球員帕洛斯基大禁區右側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全場比賽結束,卡利亞裏主場2-0擊敗斯帕爾。

  貝內文托0-2那不勒斯

  第5分鐘,貝內文托球員布裏尼奧拉大禁區中央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9分鐘,貝內文托球員吉列爾梅大禁區右側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20分鐘,那不勒斯球員默滕斯球門右側小角度右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那不勒斯1-0貝內文托。第41分鐘,那不勒斯球員阿蘭大禁區外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47分鐘,那不勒斯球員哈姆西克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球從左上角飛進球門,那不勒斯2-0貝內文托。第65分鐘,那不勒斯球員阿蘭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80分鐘,那不勒斯球員因西涅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全場比賽結束,那不勒斯客場2-0擊敗貝內文托,依舊以1分的優勢領先尤文位居首位。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