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沙漠王子

愛上悅讀 央視網 2015年08月20日 10: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0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原創大型野外少兒真人秀《最野假期》的第五站,幾位小勇士在內蒙古阿拉善盟巴丹吉林沙漠繼續他們的野外之旅。他們不僅要在狂風黃沙中搭帳篷,還要騎著駱駝尋找寶藏,你有沒有感覺到他們越來越勇敢了?小編可是非常佩服他們呢。要説沙漠中的動物,最先想到的當然是沙漠王子——駱駝,在沙漠裏,它能夠調節自己的體溫、避免缺水,能很好的適應沙漠環境,是最頑強的哺乳動物之一。這一期我們就來看看與駱駝有關書籍吧。

0

《小駱駝凱羅: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

作者:[英] 勞 著;[英] 丹森 繪;鄭斌 譯

出版社: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出版年份:2010.06

頁數:30

ISBN:9787560096421

適讀人群 :3-6歲

關鍵詞:夢想、信任、成長

  沙漠裏有一頭叫凱羅的小駱駝,它的夢想是快快長大,和其他成年駱駝一樣工作生活。但是它還太小,其他駱駝只讓它跟在駱駝隊後面。凱羅怎樣才能證明自己?如果你是凱羅,你會怎麼做?

0

《駱駝尋寶記》

作者:陳伯吹 

出版社:北方婦女兒童出版社

出版年份:2012.08

頁數:160

ISBN:9787538565331

適讀人群 :7-10歲

關鍵詞:夢想、堅持、不忘初心

  在這一期的《最野假期》中,小勇士們騎著駱駝在沙漠中尋寶的片段是不是很刺激?其實呀,動物們也喜歡尋寶,這不,燕子從遠方帶回來一個寶藏的消息,這讓所有動物們都高興壞了,紛紛開始尋寶。可是,寶藏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找到的,退出尋寶的動物越來越多,最後只剩下了一頭駱駝。它一瘸一拐地繼續尋找著,未知的前方危機四伏,困難重重,受傷的它能尋到寶藏嗎?

0

《駱駝王子》

作者:沈石溪 

出版社: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

出版年份:2009.10

頁數:233

ISBN:9787534256271

適讀人群 :11-14歲

關鍵詞:溺愛、責任、成長

  沙漠裏面有一匹名叫駱駝王子的野駱駝,因為從小就受到其他成年野駱駝的溺愛,所以長大之後毫無生活技能和責任感。可是有一天,他們遭到了雪豹的襲擊,原本可以拯救整個家族的駱駝王子卻因為懦弱無能,自己逃走了……你能想到駱駝王子怎樣面對之後的生活嗎?快去閱讀這本書,看是否和你想象的一樣。

  希望這些書籍能給你帶來快樂,我們的閱讀旅程還在繼續,快來加入吧!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盤點系列: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動物大集合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海龜來襲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與大象狂歡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誰是美猴王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0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