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與大象狂歡

愛上悅讀 央視網 2015年08月05日 14: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0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原創大型野外少兒真人秀《最野假期》第三期已經播出了,小勇士們在雲南省西雙版納的野象谷,幫大象打掃衛生,給大象洗澡、打扮,一起分享大象餐,和大象一起過潑水節狂歡……有吸引到你嗎?小編特別喜歡看大象用長長的鼻子捲起小勇士手中的水果,送到自己嘴裏的樣子,可愛極了!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那麼喜歡大象的話,就來和我一起閱讀這些和大象有關的圖書吧!

0

《大象巴巴故事全集》

作者:[法] 讓·德·布呂諾夫(Jean de Brunhoff) 著;肖丹琪 譯

出版社:文心出版社

出版年份:2015.01

頁數:264

ISBN:9787551009720

適讀人群 :3-6歲

關鍵詞:冒險、團結、永不言敗

  這是一個關於一隻叫巴巴的大象的故事,這只可愛的小象出生在茂密的森林裏,可是由於一個意外事件,巴巴不得不離開家,帶著茫然和好奇走進人類生活的城市。穿上西裝,打上領結,戴上帽子的巴巴在自己的努力下成了一頭學識淵博的大象,並且憑藉自己的智慧和勇敢成為了大象國國王。這時的巴巴發現,真正的挑戰才剛剛開始……這個故事聽上去很有意思吧?那就快去看看吧!

0

《大象的主人》

作者:[法] 勒內·吉約 著;方衛平,余軼 譯

出版社:安徽少年兒童出版社

出版年份:2014.05

頁數:162

ISBN:9787539770802

適讀人群 :7-10歲

關鍵詞:冒險、友誼、勇於挑戰

  這是一個講述人與人、人與大象之間的故事。小男孩讓·呂克踏上非洲大陸,與久別重逢的父親相聚,他的生活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和當地的同齡人弗法納成為了好朋友,並且為了部落生存,共同經歷磨難和挑戰,最終成為大象的主人。在這片充滿神秘和魔力的大陸上,他都經歷了哪些神奇又好玩的事情呢?這個問題就交給你了!

0

《最後一頭戰象》

作者:沈石溪 著

出版社: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

出版年份:2008.11

頁數:231

ISBN:9787534249983

適讀人群 :11-14歲

關鍵詞:堅持、機智、永不放棄

  我們在《最野假期》中看到的都是小象或者成年大象,那你有想過年老的大像是什麼樣子的嗎?這本書講的就是一頭年老的戰象,用盡生命中最後的力量趕到百象冢,想和曾經浴血奮戰過的夥伴們葬在一起。可是,貪婪的獵手覬覦百象冢裏的幾百根象牙,讓大象的歸途困難重重……想知道結局的話,就去閱讀這本書吧。

  希望你能喜歡這些書籍,並在其中找到不一樣的快樂。我們的閱讀旅程還在繼續,快來加入我們吧!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盤點系列: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動物大集合

  最野假期之“最野”圖書 海龜來襲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0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